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真的超級曬🥵

常常外出工作,都知道要擦防曬保護皮膚,

但很多防曬用起來都超級黏,塗了以後皮膚完全不能呼吸,超級不舒服><

每次抹完就當場後悔決定下回一定不用了XD

 

但迫於我真的很怕曬黑,只能不斷不斷尋尋覓覓,

最近看到朋友都在用TRUE TISANE 草本體驗的「金銀花抗痘水感潤色防曬」✨

原本只是借來擦一下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!終於找到我的命定防曬乳啦!

@TRUE TISANE草本體驗,真的很好用! 

擦上輕輕一抹超好推開,瞬間服貼上臉,質地很水感清爽

不悶、不黏、不油,絕對是款我可以天天持續使用的防曬~

跟我一樣害怕黏膩感的,一定要試試這款!

官網

 

女生拿來當妝前防曬也可以,完全不會死白

塗完之後膚色很均勻,後續上妝也不會有厚重感喔😍

更不會脫妝卡粉,超級自然

而且防曬係數也是頂標「SPF50+及★★★★」,

一定可以好好守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!!

總體覺得非常喜歡深得我心了! 

一款如此強大兼具多功能的防曬,絕對是今年夏天必須入手的~

炎炎夏日,要出國玩的,要去海邊玩的

趕快帶上一條TRUE TISANE 草本體驗的抗痘水感潤色防曬

就能放心出遊,好好守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喔!!

 

*貼心提醒*


◎請避免接觸眼睛。


◎如擦抹後肌膚有不適反應,請立即沖洗並暫停使用。

◎如果本身對膚況有疑慮,不知道如何使用產品,

可以詢問聯絡品牌客服專員。

-

📍TRUE TISANE

✨IG:@truetisane_tw

✨FB:@TRUE TISANE 草本體驗

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