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溪美食推薦睦拾一甜點~永和蛋糕推薦

最近朋友介紹給我一家好吃平價甜點

就是隱身在捷運頂溪站附近的巷弄美食

靠近樂華夜市的甜點工作室-睦拾一甜點!

身為甜點達人的我,馬上前往店家啦😆

-

睦拾一甜點白淨素雅的外觀,十分韓系

我是下午時間過去,結果有許多客人排隊

等著跟老闆拿預定的蛋糕跟甜點~

(4/1起檸檬奶霜蛋糕調整為520元)

睦拾一甜點都是限量販售,建議提前訂購喔

打開店門裡面是小巧的工作室

配著濃郁的蛋糕香,還有溫馨親切的老闆~

-

睦拾一甜點的甜點種類很多元,像是有6吋蛋糕、常溫餅乾、澳門花生糖等等

而且不時會推出創新的甜點,口味很豐富

上架時常常不到一天就全數秒殺~

老闆還說有香港客人為了吃他們的甜點

特別預購回家,帶回香港當伴手禮!

睦拾一甜點果然是伴手禮必買,

生日蛋糕推薦、派對慶生蛋糕必吃啊👏🏻

一起來看看今天買了什麼甜點吧😆

-

🍋6吋檸檬奶霜蛋糕-520元

招牌口味是檸檬奶霜蛋糕,一定必吃!

平常喜歡吃檸檬奶霜蛋糕的我,

吃過近百種檸檬蛋糕,這款我真的大推呀👍🏻

外面裹著滿滿的檸檬甘納許淋面

可以吃得到微微的檸檬碎片,更加提味~

酸酸甜甜有如初戀的滋味,完全不甜膩😋

而且蛋糕軟綿、鬆軟的在口中化開,

伴隨著檸檬夾餡及鮮奶油乳霜,

口感滑順且自然清爽的香氣,好療癒呀~

真的十分經典的口味呢!

-

🍒6吋微醺櫻桃黑森林蛋糕-620元

這個蛋糕是我的最愛~超級好吃👍🏻

上面灑了滿滿的巧克力碎片與櫻桃點綴

層層鋪滿了新鮮好吃的酒漬櫻桃,

香濃順口、放入口中滿滿酒香,超級濃郁

蛋糕體本身綿密細緻、入口即化

而且巧克力醬滑順好吃,搭配在一起好適合

巧克力控必吃的蛋糕,吃一口絕對會愛上🥰

有如來到歐洲吃下午茶的美味,非常精緻!

這個美味到我不到兩天就全部吃光光XD

-

🧀6吋生巧Q心巴斯克(乳酪蛋糕)-560元

特別又好吃的巴斯克乳酪蛋糕,乳酪控必吃

這是只有在睦拾一甜點吃的到的口味~

從下到上分別是生巧克力、QQ麻糬,

最下面是濃郁順口的巴斯克乳酪,綿密細緻

品嚐起來濕潤且鬆軟,非常有層次感呢!

鹹甜還有著滿滿的乳香,十分爽口啊👏🏻

-

🍪珍珠糖泡芙 咻咻空氣餅乾-120元

這個我超喜歡,配劇一起吃一下就吃光光🤩

上面還有精緻的珍珠糖,口感更加有層次

常溫的咻咻空氣餅乾酥脆可口,

甜而不膩,還有迷人又酥脆的外皮~

配上韓劇一下子就嗑完一整包,超滿足🥳

-

🥜金牌澳門花生糖-200元300g 

、150元200g

這個超適合當伴手禮!一定必買~

榮獲亞洲無數獎牌,及日本明治會館最高榮譽金牌大師『吳飛燁』親自指導

新鮮脆口的花生糖,每顆花生親自手工挑選

傳承阿嬤的古早味,吃起來完全不黏牙~

琥珀色有如寶石般的色澤,晶瑩透亮好誘人

而且可以撥成一顆一顆的花生糖

對長輩來說吃起來不會太硬喔!

媽媽超喜歡的花生糖,吃過一定會回購👍🏻

-

超喜歡永和美食睦拾一甜點,精緻又好吃😋

口味都是老闆親自研發,在外面吃不到喔~

而且價格也很平價,吃過以後秒愛上呢!

每日蛋糕限量手工製作,一定要預約喔~

喜歡吃甜點的朋友,趕快來睦拾一甜點
💕

-

📍睦拾一甜點


✨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10號
(捷運頂溪站步行5分鐘)


✨營業時間:採預約訂購

✨IG:@mushiyi111


FB粉絲專頁


✨Line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