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染髮推薦洞鏡salon、新店特殊色染髮

新的一年當然要來換新髮型!

這次要來挑戰以往沒有嘗試過的髮色啦~

今天想染的是歐美觸角染,非常火紅的造型

之前很少挑染過,想要來個新造型

查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新店髮廊

就找到了新店新開的髮廊洞鏡salon✨

還有接髮的服務,價格也很平價呢!

門口上還有護髮買三送一,價格太甜了!

-

新店美髮洞鏡salon的裝潢很韓系,

有如來到韓國美容院一樣漂亮!

清新暖白色系高級的設備,非常溫馨呢💗

洞鏡salon分成兩區域,門口旁邊是洗髮區

前面是一般的剪髮、染髮、燙髮區

後面有專屬的VIP美髮區,

連洗頭有特別的椅子,很高級舒適

還有兒童美髮區,是飛機造型椅,超可愛😍

光是裝潢就可以看得出老闆娘的用心!

來洞鏡salon根本不用飛韓國,

這裡就可以感受到韓國沙龍的高級感~

-

每一罐頭皮隔離液都是拋棄式的,

每一位客人都會拆封使用全新的隔離液!

店裡幫客人洗護髮,

都是用架上的專業洗髮精、護髮素

包括護髮都是用義大利頂級美髮沙龍品牌Davines,

主打環保概念,賣出一瓶就種一棵樹的香水洗髮精

連奧斯卡影后Emma Stone艾瑪史東也愛用喔👏🏻

這個品牌超有名,而且價格不便宜,十分用心~

完全不是來路不明的洗髮精,都是精挑細選的~

這點跟其他的美容院非常不一樣!

如果洗完喜歡這個香氣,可以直接購買喔~

-

洞鏡salon價格超級平價!

洗頭最低才200元,台北哪裡找得到?!

台北平價美髮推薦洞鏡salon,太佛心了👍🏻

洞鏡salon染髮、燙髮、護髮、剪髮價格

只要儲值享8折,超划算👏🏻

-

今天要來染歐美很流行的觸角染✨

新店美髮洞鏡salon的染髮色卡很多種

跟設計師討論一下髮色跟漂髮的地方

就準備開始染髮啦!

首先先幫我上頭皮隔離,畢竟是漂髮

染頭髮當然也要好好保護一下頭皮~

設計師很仔細的幫我塗抹,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!

還有拋棄式耳罩,避免染到耳朵,衛生且貼心呢~

接著就要進行重頭戲漂髮

美髮師會先幫我區分觸角染的地方

還有漂一下頭髮內層,看起來比較有層次

會先上漂髮的染膏,用保鮮膜區分

接著一邊幫我染其他部分的頭髮

幫我蓋掉原本的布丁頭,染髮時很用心

也很仔細的幫我檢查是否有染到、是否均勻

再染髮時,如果有一點不舒服的時候

設計師會幫忙塗上康敏舒緩精華液,即時處理

味道有自然舒服的香氣,也不會影響染劑,

噴起來涼涼的很清爽,這點很貼心呢!

靜待一小時之後,就準備洗頭髮啦~

洗完頭之後就開始染觸角染的地方

幫我染橘色調的顏色,看起來很特別!

染完後就是護髮,他們的護髮很用心

是將頭髮捲成O型,非常搞剛跟專業呢~

這樣才能讓頭髮均勻的吸收護髮素,

之後在包上護髮帽加熱15分鐘,

洗完頭後幫我吹乾上電棒做造型~

還有幫我抹上護髮油保養,就大功告成啦!

香氣很自然舒服,東方美人系列超棒的👍🏻

漂髮髮質完全沒有變差,而且很柔順

染完真的很帥氣,

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呢!

造型也很時尚、特別,是不是差超多的XD

-

想染特殊色、觸角染、漂髮的朋友,

可以來新店染髮洞鏡salon✨

讓你換個新造型又美麗,太棒了啦👏🏻

老闆娘人也十分親切,台北平價美髮推薦

除了染髮之外,還有燙髮、剪髮、護髮服務

想用美美造型的朋友,趕快來洞鏡salon🥳

-

🎉讀者優惠🎉

凡出示文章來消費就送護髮體驗喔👏🏻

-

📍洞鏡salon

✨電話:02-2916-0900

✨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26號

🚇大坪林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

FB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