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會使用手機工作的我,

最近工作很忙,用手機用到眼睛好痛呀😭

螢幕看久很不舒服,眼睛真的超級疲勞啊⋯

看到朋友都在使用藍光盾的藍光玻璃保護貼

聽說這個保護貼可以阻隔藍光,

用起來跟其他的手機保護貼差很多~

行動派的我,上網查了一下門市資料

馬上預約了創宇-桃園NOVA店!

-

創宇-桃園NOVA店在桃園火車站步行8分鐘即可抵達,交通很方便!

門市明亮整齊,服務很多元呢~

像是有二手手機收購及販售等等,

有任何3C的需求都可以先來電洽詢

店員非常親切及專業,都會仔細的介紹

如果要買二手手機的朋友,

這裡也有很多型號可以選,還可以開機試用

這點我覺得非常棒呀🥰

-

今天Kitty要來貼藍光盾,

我是貼iPhone14 Pro 電競霧面螢幕保護貼!

藍光盾阻隔藍光技術擁有台灣、德國、日本三國專利,技術超群品質卓越👍🏻

這裡有多種不一樣的款式可以選擇~

還有眼科醫師口碑推薦!

全台超過 650 家專業特約經銷門市皆有販售

讓您網路購買後到門市享免費貼膜服務,

免除入塵、氣泡、貼歪、貼失敗~

藍光盾SGS 檢測符合歐盟 RoHS 規範,

無重金屬、無塑化劑、無溴化物,

用起來安全又安心,值得信賴😌

也可以直接在店裡購買,請店員幫忙貼哦!

-

店員先幫我把舊的貼膜撕下來,

接下來就開始貼啦!

先幫我把手機的指紋、灰塵擦拭以後

迅速打開藍光盾,馬上就貼完啦~

速度非常快,貼的又快又好呢👍🏻

SGS 檢測有害藍光阻隔率最高 46.9%,

且能保留螢幕真實色彩鮮豔不失真

手機的飽和度跟彩度都跟未貼前一樣!

而且跟之前的手機貼膜完全不同,

日本高科技奈米光學鍍膜技術,

表面疏水疏油,用起來很滑順、靈敏~

不會在有指紋跟油污,真的很棒耶!

日本頂級 9H 二次超鋼化玻璃,

耐衝擊、堅韌防爆保護更全面~

對於常常摔到手機的我,很實用呢👏🏻

這個保護貼實在太棒了,

以後換手機也要用藍光盾的手機貼膜😍

-

📍好康活動

現在到門市貼藍光盾保護貼,

只需要完成指定的流程與步驟,

可以得到超棒的贈品哦(可以二選一)!

愛護自己從新開始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

趕快來門市幫手機換新衣、除舊佈新,

貼藍光盾的抗藍光玻璃保護貼吧😍

-

📍藍光盾

✨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je-best.com

✨FB:@BlueLightShieldTECH

✨IG:@bluelightshield_tech

✨Google商家:

https://goo.gl/maps/sUVLzLcePJ3obv4D9

✨官方line:@jebest

 

📍創宇-桃園NOVA店  

✨電話:03-336-9988

✨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99號132櫃

✨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-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