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護髮推薦~行天宮美髮推薦~

長期染燙的我,髮質真的超級差

剛好要年末啦~想要幫頭髮保養一下

這次是來到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Envy Hair Studio錦州店

來做京喚羽系統修護,趁年末保養一下!

價格在店家外清楚明瞭,而且價格很平價呢~

店家裝潢白淨整潔,整體很舒服、非常韓系

座位數很多,每個座位間都有距離

還有休息區可以拍照打卡

牆上還有販售一下髮類產品,

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買回家

整體來說很輕鬆、自在呢🤩

-

今天幫我用頭髮的設計師是馨馨💕

因為我的頭髮長期染燙,髮質比較乾燥

馨馨非常親切可愛,給予我的髮質建議

先跟我介紹「京喚羽系統修護」✨

京喚雨的結構式護髮,

是屬於強韌髮絲的角蛋白修護,

和市售無法完全進入受損髮的大分子護髮不同,

京喚羽是以小分子的型態進入,

能夠更有效還原受損髮的角蛋白,

改善毛躁、分岔問題,

另外最重要的是「需要由專業設計師依照個人的髮質狀況,調整最適合個人的配方比例」,

所以我才特別來找馨馨幫我調配最適合我的比例!

它是一整套一系列的產品,

整套護髮下來可以讓頭髮更有光澤感!

直接來進行這次的護髮吧😍

-

第一個步驟,設計師先幫我洗頭 

洗髮區的椅子很舒適,洗去一些油脂跟出汗

使用的是同一家一系列的洗髮精

在做前導的時候會比較好吸收~

0+1劑是噴霧狀,幫頭髮補充角蛋白

有如水鳥般的羽毛,有防水滑順的感覺!

 

2 3 4劑是乳霜狀的質地

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後,抹開

2劑完成之後用機器加熱10-15分鐘

看每個人頭髮狀況,溫度不會太高~

蒸氣也很細緻,做低溫的加熱、鎖水,

讓剛保養好的護髮不易流失🎉

 

3劑上完會有亮晶晶的感覺,很有光澤

跟之前的髮質差太多了啦!

這個護髮真的太厲害,我的頭髮差那麼多

不光是髮質,摸起來也完全不打結、不粗糙

女生就是要用京喚羽系統修護呀👍🏻

 

最後用喚羽淨露洗髮精洗頭,

洗完有一層膜保護在頭髮的感覺,超舒服😌

超級有光澤,把我整個髮質都變得超美麗~

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吹乾、吹順之後

最後在上個電棒做造型就大功告成啦🥰

設計師馨馨救了我的髮質,

讓我也有另人羨慕的背殺啦XD

-

來看看前後對比,是不是真的差超多的!

做完護髮的髮質真的超級柔順😌

Envy Hair Studio錦州店完全是女神美髮製造所,

真的超級厲害呢👏🏻

而且摸起來完全不打結,太開心了🥳

有保養真的差很多,想護髮保養的朋友,

推薦大家來Envy Hair Studio錦州店保養喔!

-

🎊優惠活動

2023/2/28 前來Envy 錦州找馨馨染燙

並出示此篇貼文畫面

即可獲得隨身護髮輕果油一罐&染燙65折🎉

-

📍Envy Hair Studio錦州店

✨預約專線:(02)2517-6800

✨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7號1樓

(近行天宮站3、4號出口)

✨營業時間:11:30-20:30(週一公休)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