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去韓國玩時做過汗蒸幕,

回來台灣有嘗試過岩盤浴~

但是他們都是整個開放式的浴場,

有時候溫度調的很高,悶熱到喘不過氣🥵

再加上現在疫情還沒減緩,

共用一個浴場感覺還是不衛生😵‍💫

最近看到朋友去做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

再加上新客首次體驗有優惠價格,

超愛做SPA的我,年末當然要來保養一下!

-

今天Kitty來到尚禾亞板橋旗艦店

暖白色系且明亮的裝潢,整體感覺非常舒服

有一到三樓,

廁所也十分高級

一樓是諮詢、等待區

二樓是單一獨立包廂,還有下午茶休息區

三樓有獨立包廂,也有雙人包廂

可以跟好姐妹、家人一起來體驗呢!

新來的客人會先填寫一下表格

一進去都會給予負離子水,

今天的健康管理顧問是小壎,非常專業、親切

美容師會先幫我量血壓,

跟我講解流程後

就帶我上去二樓的獨立包廂啦👏🏻

-

獨立包廂很乾淨舒適,一人一間超享受😎

裡面有梳妝台、

休息的床、

盥洗設備與用具

當然少不了今天的主角「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」✨

美容師親切的跟我介紹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

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的內部裡面

都是來自日本的電氣石,

電氣石是目前釋放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能量最多的寶石

只要讓電器石遇到蒸氣的溫度後就會釋放負離子及遠紅外線

而且用手摸也不用擔心會燙傷,好安心呀!

還可以自己調椅子高低,

溫度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

健康管理顧問先教我怎麼使用跟內部設備介紹

接下來先沖澡後,就可以進去體驗啦~

-

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一次是30分鐘

進去之後頭部會露出來,超酷的XD

加上包廂裡面都有空調,所以完全不悶熱~

裡面很溫熱,身體會慢慢流汗

但是汗不是濕黏那種,所以不會不舒服

在做循氣蒸的過程中,健康管理顧問會幫忙加水

也會詢問會不會不舒服,是否需要調整

整個服務很優質,超喜歡的💕

讓我們在做SPA的時候,也能補充水份!

旁邊有計時器跟服務鈴,有需要可以按

包廂內也有電視可以邊看邊享受,

還有YouTube跟Netflix,太讚了啦👏🏻

做完循氣蒸後,會躺在床上休息

也會跟你解釋出汗顏色的差異~

 

健康管理顧問告訴我,檢視自己的汗在白毛巾上是什麼顏色的

就可以反應自己的身體狀況喔!

有人是咖啡色 就是一般環境中的空污造成的

還會有人是黃綠色 是對應內臟肝膽有狀況

紅色是心血管問題,可能是心臟不好或有血栓狀況

藍色是體內殘留了化學物質

這樣能夠證實身體真的在排毒耶

而健康管理顧問說相對很健康,因為我的毛巾上的汗是沒有顏色的~

吹整好頭髮、梳洗完畢後,

就可以到外面享受下午茶啦☕️

-

下午茶是枸杞紅棗茶跟小餅乾,

喝起來香濃順口,可以補充一下體力!

因為尚禾亞的老闆娘是餐飲業出身

所以對食材跟口味很要求,

也有其他的餐點品項可以試試看哦~

最後跟今天幫我服務健康管理顧問小壎合照

服務真的超棒,也很親切、專業👍🏻

-

喜歡做SPA的朋友,很推薦大家來尚禾亞

不但有獨立的包廂,服務很優秀

而且做完感覺真的不一樣,整個人好放鬆

也不用擔心悶熱不舒服的囧境

跟姐妹一起來超享受,來預約體驗看看💗

-

📍活動資訊:

⭐新客體驗享循氣蒸課程買一送一$1200 (可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)⭐

立即預約體驗> https://bit.ly/3A4fr1X

-

📍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

尚禾亞官網  

FB粉絲團

IG專頁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