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美甲推薦~三重超平價美甲推薦~

美甲染髮一條龍服務~做美甲送基礎保養!

平常超愛打扮,當然連指甲都不放過~

有時候要做頭髮、也想做指甲,

但要分兩次進行,沒有那麼多時間怎麼辦?

最近看到Wor Hair髮廊有美甲美髮一條龍服務,

可以同時進行美甲與美髮,

這樣不但省時間還省交通費,

幫你服務一次做到好,也太優秀了吧!

Kitty馬上預約,一起來看看吧🥰😍

-

《Wor Hair髮廊環境介紹》

Wor Hair髮廊台北橋店,位在三重正義南路上,

坐捷運搭到台北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

交通非常方便,三重人必做美甲!

店面很大,簡約明亮又獨特的裝潢

屬於簡約的設計風格,非常特別呢👏🏻

有B1~2樓,整體而言非常舒適

1、2樓是櫃檯

還有美髮的地方、

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髮品

2樓做美髮的地方非常寬敞、

洗頭的地方也很舒適

之前有到Wor Hair髮廊染髮,也是平價優質的服務👍🏻

B1是美甲的地方,如果選擇美甲美髮同時做的顧客

美甲師會把美甲的用具拿過去,同時進行!

也有做美足的服務,手跟足部都可以一次滿足🥰

-

《Wor Hair髮廊美甲價格》

做美甲送基礎保養!這個價格真的超甜!👏🏻

在新北還有這麼平靜的價格,真的好划算呀🤩

想換甲也不心疼,直接換就行~

-

《Wor Hair髮廊美甲過程》

今天幫我做的是美甲師Vicky~

首先先讓我選擇顏色,這裡的顏色超級多!

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呀~超級繽紛又超多選擇呢🥰

Wor Hair髮廊比較特別的是,還有熊熊的顏色

真的又萌又可愛,喜歡到不行😍

我選擇比較粉嫩色系的顏色,也選了一個喜歡的款式

美甲師就開始幫我做美甲啦👏🏻

因為只要做光療都會送基礎保養,

所以一開始就開始做保養!

先幫我泡手盆,裡面加入玫瑰鹽、幫助角質軟化

之後開始推乾皮、

修剪死皮,

還有幫手指頭去角質

美甲師都會詢問會不會不舒服,很親切呢!

接下來開始上底膠,在塗底膠的過程也很仔細

如果有加厚了話,會先上底膠完在加厚上色 

這個過程也很用心,而且這裡的照光機有兩台

跟其他美甲店完全不同,超級用心的呀👍🏻

接下來是畫圖、因為我選的是格紋+心型

還有跳色,美甲師用非常細的筆去勾勒線條

因為美甲師覺得素色太單調,還有幫我用貓眼!

真的太厲害了,整個看起來超級有質感呀😍

最後建構上層、塗上指緣油,保護它讓甲面亮亮的✨

美甲師非常細心跟專業,整個過程好愉快呀🤩

-

Wor Hair髮廊的美甲服務CP值超高

而且做美甲送基礎保養!讓你省錢又美麗!

美甲師也很親切,畫出我心目中的美甲,

整個維持度也很好,到1個月也沒有斷甲👍🏻

想做指甲或是美髮的朋友,

一定要來Wor Hair髮廊-台北橋店喔✨

-

📍Wor Hair髮廊-台北橋店

✨電話: (02) 2977-0715

✨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1號

✨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FB粉絲專頁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