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染燙的我,長期下來的髮質真的很可怕😭

尤其我是油性髮,只要一出門常常瀏海超油⋯

剛好暑假有時間,當然要來保養一下~

到樹林火車站附近的居髮廊啦!

《居髮廊樹林店環境介紹》

環境寬敞明亮,非常韓系、簡約自然的感覺😌

而且座位數也很多,來這裡做頭髮好放鬆呀!

櫃檯

茶水

美髮用品區

洗頭區也很舒服,洗頭時舒服到要睡著~

《居髮廊樹林店價目表》

價格十分親民,竟然還有買一送一活動🤩

-

今天做的項目是頭皮去角質跟哥德式護髮~

《頭皮去角質 詳細流程與介紹》

設計師是店長Hank,對於美髮的各個項目都很專業

一開始先做頭皮去角質,先用儀器檢測頭皮的狀態

店長Hank很用心的解說我的頭皮狀態

因為頭髮的蓬鬆跟會不會出油都有關係

不管男生跟女生都要定期做頭皮去角質呀!

-

頭皮去角質會先噴涼涼的噴霧

稍微抹開,按摩頭皮,用加熱器讓頭皮吸收10分鐘後

接著就去沖洗頭髮,之後就開始護髮啦!

店長Hank建議我用哥德式護髮比較適合

哥德式護髮一共有三劑,前面兩劑會一併完成,

最後是第三劑~一個小時可以完成,很快速✅

因為我長期染燙,髮質受損很嚴重,

在抹的過程中會邊抹邊補水

這樣讓頭髮更加保濕,而且吸收會更快喔!

再一邊卷成O的形狀之後,

稍微靜置等待吸收~

第三劑結束之後就是洗頭+吹乾

吹乾之前會先幫我噴上護頭髮的噴劑

讓頭髮可以更滋潤喔~

來做哥德式護髮,擁有美美又不打結的髮質吧💕

吹完頭髮最後再上個電棒~讓整體的造型更加完美!

店長很細心的幫我夾捲,連瀏海都不錯過

還教我平常該怎麼保養頭髮比較好,真的很貼心呢☺️

-

居髮廊的CP值很高,店長Hank也非常親切

專業度也很足夠,不但幫我把髮型用的好韓系啊!

而且頭髮也柔順很多呢👏🏻

從頭到腳都要好好保養一下,加上頭髮是門面

當然要勤勞保養才行呢~

一起來居髮廊護髮變美美吧💕

-

📍居髮廊-樹林店

✨電話:02-2685-5501

✨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0號2樓

(樹林火車站後站,步行約3分鐘)

Facebook

IG

預約諮詢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