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️#貓少女x分享
今天Kitty帶妹妹來到中山區染髮護髮啦!!😍
因為她之前頭髮被用爆的關係😣
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好好保養頭髮了⋯
整個頭髮的髮質超級糟糕😭
髮尾非常乾燥、分岔、受損
真的是太可怕了啦⋯⋯😱
-
一定要好好找一個設計師才能安心呀XD
所以就來到 Starry Hair
阿布做染髮 護髮~~

IMG_4135.JPG
離捷運站超近的,一出捷運站一下就找到了
我個人覺得非常方便
走路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!
也不用額外再花計程車費什麼的了☺️
接著呢~就來到地點了!
店面外觀是很漂亮的磚牆復古風格

IMG_4133.JPG
很歐風,我自己超喜歡的❤️非常好拍照!!
在這裡完全拍好拍滿🤣

IMG_4134.JPG

IMG_4139.JPG

-
一進到店內
非常明亮寬敞、位置也很多,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

IMG_4138.JPG
櫃檯小姐變引領我到座位
這邊我覺得有一點很貼心

IMG_4141.JPG
每位客人座位的間距,設計的很剛好
不會像有的沙龍店,座位太擠~

IMG_4140.JPG
不方便行動之外,也有點小尷尬🥺
人與人之間有一定最舒適的相處空間,真的很貼心!

IMG_4136.JPG

設計的很棒😍
旁邊還有插座可供充電
把頭髮用美美的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會無聊☺️
-
接著就是要跟各位分享
到底Kitty 為什麼這麼推薦Starry Hair的設計師
阿布的原因
有一次我帶妹妹去吃飯,一進店內
服務生招待到座位後
第一句話竟然不是問今天要吃什麼呀~?
餐點有想好了嗎~
而是說

<不好意思!想請問你的頭髮去哪裡用的?怎麼保養!!
很柔順而且很亮!!>

當下我跟我妹嚇傻🤣🤣
第一次被這樣問!很誇張!
因為之前頭髮真的
很恐怖...就像乾掉的稻草...
斷層超多、色段也很多⋯⋯
漂色、染色,都出現一堆問題
加上我妹妹頭髮有自然捲,頭髮也偏厚

IMG_4132.JPG
在造型上如果沒有做好,
除了很慘之外
髮質也很難救回來😱😱😱

是這兩個把妹妹的糟糕髮質就回來的~~

IMG_4130.JPG

IMG_4131.JPG

-

設計師阿布很專業精闢的幫妹妹分析了他頭髮的各種問題及狀況

還能不能漂,還是需要砍掉重練等等
因為妹妹捨不得剪太多🥺
於是做了很厲害的深層護髮
並且保留她原本的耳圈染
然後頭髮底色幫我用了冷色調 偏深的顏色
超級常適合她膚色的顏色!!!

IMG_4143.JPG
染完後非常顯白 跟紫色更搭了~
重點是染完頭髮髮質還是一樣好閃亮!!!😭❤
-
總之~Kitty 這一次帶妹妹來染髮染的非常滿意~
真的蠻推薦這間的👍🏻
無論是店內環境、設計師服務態度呀~
還有頭髮上狀況問題的分析~
手藝上也非常卓越👍🏻
再加上還會幫你
外拍

IMG_3281.JPG

 

沒錯!就是染完頭髮後美美的幫你拍照!
是不是真的很棒!!!
而且
阿布攝影技術超級好~~不誇張跟你們分享💗
IMG_3283.JPG

這時候是不是很想揍男朋友因為拍照技術太爛哈哈(喂~
這次Kitty 帶妹妹享受了非常棒的服務☺️
推薦給大家一定要來Starry Hair
阿布喔!❤️
-
📍
IG:@starrytaipei @starry_abu1120

-

想用美美的趕快預約下去~~~

 

 設計師 阿布 個人臉書

 

 

 

 Starry Hair 粉專

 

 

 

設計師 阿布 的ig

 

 

Starry Hair ig

 

 

設計師 阿布 的line


-
📍
Starry hair design- (中山)

電話:02-2531-8765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1樓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