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️#貓少女x分享 
從小因為太愛看漫畫所以小時候就近視了~
平常都需要倚靠眼鏡~
在還不會戴隱形眼鏡的時候
都是戴眼鏡過生活
直到到了大三才學會戴隱形眼鏡XD


眼鏡根本就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啊!!!
沒有它完全不行呀~😣 再加上我這有微微的乾眼症
其實一整天戴隱形眼鏡真的會很乾、很不舒服😭
平常一回家一定要馬上換上普通眼鏡!

 

聽說在新北市的中和景安站附近有一家「吉田眼鏡事務所」

吉田1.JPG

服務很用心、而且鏡框也很好看~
所以我馬上配了一副新的眼鏡~

他們家的款式都會隨著流行趨勢更新,
店內的樣式都是很時尚的👍🏻 

 

「吉田眼鏡事務所」有別於其他家眼鏡行較制式的裝潢~

吉田5.JPG
他們家的裝潢是走一個比較溫馨、日系的風格~

吉田2.JPG
眼鏡的放置位置有稍微依照款式、功能去做分類~

 吉田7.JPG

有一區是現在比較較流行的鏡框,
享受我很喜歡的復古圓框眼鏡、細邊(或是金邊)的不規則形狀框,

 吉田9.JPG

 吉田11.JPG

還有潮流品牌的墨鏡
也有男生適合的流行款式唷☺️
這樣區分鏡框非常優秀
因為這樣可以減少許多挑選的時間~

 吉田8.JPG
不然「吉田眼鏡事務所」的款式這麼多,
應該會有很多人什麼都想要來一副哈哈

因為這幾年我迷上了大圓框~
在來之前就想好一定要圓框眼鏡!
所以就是選擇大圓框眼鏡啦💕

吉田16.JPG

選好鏡框後,老闆就開始幫我重新測量視力了~
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
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原來量視力之前,
老闆千交代萬交代
當天千萬不能戴隱形眼鏡
不然會讓你的度數減少
這樣配的眼鏡度數也不會精準~
後來我認真的去科普了一下
真的是讓我長知識了呀!

-

在驗光的過程中,很多細膩的服務都是我以往配眼鏡沒經歷過的,
而且「吉田眼鏡事務所」還有測我的慣用眼是哪一眼呢!
測出來的視力跟我上一副的眼鏡度數有點落差超多⋯
難怪我這陣子很遠的地方常常看不清楚😭
原來是當初配的眼鏡行其實不夠用心的去幫客人驗光
常常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~


而「吉田眼鏡事務所」很細心的幫我看哪個度數才是真正適合我,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~👍🏻
所以老闆也有詢問我一些平常戴眼鏡的頻率跟習慣~
老闆說~配眼鏡的時候要符合自己的生活型態,
配出來的眼鏡才是最適合自己、最舒服的!👏🏻 
我平常長時間使用電腦、手機~
所以我會選擇濾藍光的鏡片!
才能保護好眼睛👀
畢竟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,超級重要的!
-
「吉田眼鏡事務所」幫我配的濾藍光鏡片不會像以前舊型的濾藍光鏡片那樣,
某些角度看起來會黃黃藍藍的~
不會影響美觀(*¯︶¯*)

我的這副眼鏡真的很有質感~

 吉田12.JPG
戴起來非常輕盈舒服
而且兩側也不會戴起來緊緊的~

 吉田13.JPG

 吉田14.JPG
鏡腳的部分有加寬、完全不壓臉

 吉田15.JPG
旁邊線條簡潔俐落,而且很輕盈👍🏻

感覺是專門為我的臉而打造的眼鏡
大大的框看起來復古又時尚❤️
真的超級喜歡的!
喜歡到都可以戴著這副眼鏡出門了💗🥰 -

吉田18.JPG

而且在「吉田配眼鏡事務所」配眼鏡還會有一年保固~
在配眼鏡的時候,

 吉田6.JPG
可以感受到許多他們很用心的小細節!

還有老闆用心的叮嚀~~
大家要記得好好保養眼睛,
有時候也要讓眼睛適度休息哇!!💗 -

吉田17.JPG

「吉田眼鏡事務所」讓我戴眼鏡也好美麗~
而且眼鏡的款式都超好看、戴起來超輕盈!
好喜歡它們家貼心的服務💕
配一副好的眼鏡,就來「吉田眼鏡事務所」❤️

 吉田19.JPG
📍好康分享
只要來吉田配眼鏡👓
並出示我的IG/痞客邦/粉絲專頁這篇文章~
結帳時即加贈日本指甲油喔!❤️
不但擁有美麗眼鏡、還可以讓指甲美美滴💓
數量有限!要來要快! 

 

📍吉田眼鏡事務粉絲團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7號(捷運景安站旁步行3分鐘)
電話:02-2249-5955
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dfw6210f

#吉田 #吉田眼鏡事務所 #中和眼鏡店 #年輕人眼鏡 #年輕鏡框 #專業驗光 #視力矯正 #中和吉田眼鏡 #捷運景安站#中和眼鏡行#景安站步行3分鐘#門口可停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鏡 中和區眼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