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
最喜歡吃洋芋片了~~😆😍
尤其是波的多是我小時候的最愛~
我真的是他們家的鐵粉欸!

IMG_8315.JPG
每次一拿到零用錢就拿去樓下的全家買😂
小時候最喜歡吃的是「蚵仔煎」~完全是華元食品的經典款👍🏻
一次可以吃好多包😆
很多人都超愛這款的哈哈
-
華元食品又出新款洋芋片啦
每次他們家一出洋芋片、我一定會買來嚐鮮~

IMG_8317.JPG
因為每次的口味都很優秀👍🏻
這次的也很厲害餒~~😆
這次出的是「鹽之花風味」和「松露鹽之花風味」

IMG_4617.JPG

一起來看Kitty 的開箱(*¯︶¯*)
-
📍波的多洋芋片-鹽之花風味
不管洋芋片出了什麼口味~
就算口味在怎麼多,
Kitty 最愛就是單純的原味啦!
「波的多-鹽之花」採用的是法國頂級海鹽~
光是這個原料我就覺得超厲害的啦👍🏻
鹹度適中、不會太鹹呢!
吃完整包還是一樣想繼續吃😋
完全不會膩呢!
薯片切的非常薄的、吃起來是非常酥脆的口感😆
「鹽之花」完全是Kitty 的愛~
真的有夠喜歡的啦❤️
-
📍波的多洋芋片-松露鹽之花風味
「松露鹽之花」這個口味真的讓我超好奇點XD
畢竟沒有看過在市面上有賣「洋芋片x松露」的組合~
喜歡松露的人,這款松露口味的洋芋片必買呀!
包裝霧面感,真的超級有質感的~
打開充滿了松露的香氣,超級濃郁💗
每一口滿滿的松露味~
吃洋芋片可以吃到松露真的好高級哇!
越吃越好吃😋
超幸福的滋味❤️
-
想吃的人便利商店都有在販售唷!
📍華元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yfoods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波的多 華元食品 鹽之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