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最喜歡長長捲捲、女神的髮型啦!
小時候童話故事裡的公主,都有著一頭長捲髮
飄逸迷人、清新脫俗~~
長捲髮完全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呀😍
-
平常超級手殘的我
超長把自己的頭髮燙的亂七八糟
但是之前去美容院燙髮,燙的醜就算了
髮質還變的超級差、捲度也不是我想要的⋯
頭髮還變的還乾燥不已🥺😭
真的讓我超級困擾⋯⋯😣
剛好最近超級多網美、部落客分享捲髮神器
而且網路上好多人都在推薦用自動捲髮棒、全自動捲髮器、自動捲髮器之類的~
有時候上班來不及燙完頭髮在出門
所以在選擇的時候Kitty想找可以無線的!
看了好多自動捲髮器ptt評論跟自動捲髮器推薦,
再加上自己非常手殘的關係,
不知道自動捲髮器好用嗎?
發現了「SAKANO KEN日本坂野健電器-無線全自動捲髮器」
IMG_6849.JPG
是2021年的最新無線的版本!
而且是日本品牌,讓消費者使用的時候也好安心👍🏻
IMG_6808.JPG
實在太吸引我了,行動派的我馬上買下去🔥
-
打開來發現「SAKANO KEN日本坂野健電器-無線全自動捲髮器」裡面有附完整使用說明書、梳子、充電線、髮夾~
IMG_6823.JPG
還有一個收納袋,讓你可以隨身攜帶出門喔!
拿在手上非常輕巧,也很順手好拿,
IMG_6861.JPG
只有338公克,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呢👏🏻
-
「全自動捲髮器」使用新一代MCH陶瓷,快速加熱,受熱更均勻!
IMG_6854.JPG
捲髮的弧度會更佳自然、更美
還有雙層防燙設計,手殘也不用擔心會燙到喔😍
而且表層有UV塗層保護、防刮效果,
也不用擔心用久之後會掉漆,也不會弄髒喔👍🏻
-
最棒的是,它是最新款的Type-C的接頭
Type-C充電更快更穩,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
而且充電3~4小時就可以充飽,
省電又省時間,超方便的啊🥳
因為是跟特斯拉電動車同等級的喔!
是不是超級厲害👍🏻
供電更穩定、更節能,電池的壽命也比較長久~
像我長髮、髮質比較厚,大概用15分鐘就可以捲完!
可以隨身帶著走,出去玩也可以有著美麗的捲髮😍
-
大家一定很好奇,全自動捲髮器好用嗎?
使用方式超簡單!
IMG_7128.jpg
液晶面板很清楚明瞭,方便看溫度、電量,
開關的地方是下面的轉軸,還可以調整溫度
轉開後可以選擇想要的溫度,
1-150°C、2-170°C、3-190°C、4-200°C
可以有依照自己的需求做調整~
長按正方形開啟,嗶聲之後會看到溫度的地方閃爍,可以選擇要°C還是°F,
接下來再長按一次,就可以看到TIME的地方閃爍,
可以選擇捲髮棒旋轉的時間,
轉越久當然頭髮越捲啦!
還可以選擇左旋轉或是右旋轉
內外捲度不同,看起來的感覺也會不同喔😍
IMG_7636
-
我覺得最棒的是還有自動斷電功能
像有些人在家捲完頭髮會忘記關機
這點超危險,但是這款超過10分鐘沒有使用,
會自動關機,十分安全且貼心的設計呢👏🏻
像Kitty本身髮量比較多,
但為了追求比較精緻的捲度
所以每次都只會放一小戳頭髮到捲髮棒裡面~
IMG_7639
停留久一點可以讓捲度維持更久
如果只是想要蓬鬆的感覺,只要一下下就可以啦😆
而且我的髮質算是比較硬,
所以用一般捲髮器會有比較難捲的感覺
但是髮質差的女孩也不用擔心
就算髮質很硬,但捲起來的效果也很好喔👍🏻
IMG_9941
整頭捲完真的超美,而且很韓系~
IMG_0643
全自動捲髮器也可以在綁完包包頭之後
兩邊的鬢角也可以燙的捲捲的做造型喔😍
IMG_7554
有了Kitty分享的自動捲髮器推薦之後,
再也不怕手殘啦!
榮登我的愛用的全自動捲髮器寶貝之一,超喜歡的😘
讓你造型百變又美麗❤️
推薦給大家,一起買下去🔥
IMG_0641
-
📍購買連結:點我購買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