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Kitty最喜歡的下午茶點心就是起司條啦💕
美味的起司條蛋糕真的超級好吃,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超級喜歡起司條蛋糕~
趁著最近有悠閒的時光好好來品嚐一下來自新竹湖口老街的伴手禮~
就是「花語烘焙工坊🌸
IMG_8173.JPG
-
這次Kitty收到的總共有12種口味,
每個口味都好經典呀!☺️

IMG_8128.JPG

以前Kitty吃到的起司條通常只有2-3種口味,
但是他們完全沒有跟其他地方重複呢☺️
IMG_8130.JPG
口味有經典原味、蘭姆葡萄、帕瑪森、君度橙香、紅酒蔓越莓、芒果、鳳梨、藍莓、桑椹、荔香玫瑰、宇治抹茶及巧克力~
美美的起司條到了,一起來品嚐吧😍
-
起司條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口感,
十分細膩、軟綿綿~
起司條的美味讓人喜歡不已👍🏻
花語烘焙工坊」的起司蛋糕,不但用心,製作過程也很講究呢!👍🏻

IMG_8129.JPG

IMG_8133.JPG

這一系列的口味我最愛巧克力!
因為可以品嚐濃郁的巧克力口感💕
IMG_8126.JPG
而且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可以「宅配到府」,
懶人如我最喜歡的就是叫外送啦🤣
花語烘焙工坊」的起司條可以滿足平常愛宅在家的我😍
直接來介紹一下口味!

IMG_8158.JPG

IMG_8159.JPG

IMG_8160.JPG

IMG_8161.JPG

-
✨巧克力:苦甜口感吃起來超好吃!我心中的第一名💕
✨宇治抹茶:濃郁、飽和的抹茶香,吃起來滑順可口!超喜歡💕
✨金鑽鳳梨: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果肉的飽滿口感,獨特又清爽!
✨桑椹:清香、爽口,非常有果園的感覺!
✨藍莓:藍莓香氣十分飽滿,讓喜歡藍莓的人一次可以吃很多👍🏻
✨帕瑪森:濃郁厚實的cheese味,鹹甜口味讓人愛不釋手👍🏻
✨君度橙香:橙香果粒品嚐起來很特別,味道非常juicy!
✨紅酒蔓越莓:濃郁的酒香,佔滿整個口中,淡淡的蔓越莓味道十分誘人~
✨芒果:酸酸甜甜,很夏天的味道,配上咖啡超級絕配👍🏻
-
想吃平價又美味的起司條~
就一起去「花語烘培工坊」訂購吧❤️
-
📍花語烘焙工坊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