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收到Bonjour手工爆米花
這次收到三種口味
口味有 巧克力、焦糖、草莓
我最喜歡的是焦糖口味
本來就超愛爆米花
最愛焦糖口味
但我是什麼口味都可以😂(貪吃鬼~
他們家的爆米花真的超級好吃!
(比電影院的好吃哈哈

14.jpg
我一拿到就馬上打開來吃~
焦糖口味真的讓我心花怒放啊啊啊🥰🥰🥰
口感非常酥脆、焦糖味也非常的濃醇~
不會像有些爆米花店為了省成本
很多爆米花都沒有焦糖
整顆吃起來沒有味道😭

12.jpg

巧克力爆米花是我妹的最愛
一看到馬上拆開來試吃
不到一小時就吃完了⋯⋯
味道也是超級濃郁~
不是那種便宜巧克力的味道
很濃的口感加上整顆滿滿的裹上巧克力
真的是爆米花屆的國王啊!

13.jpg

草莓的味道沒有香精~
吃起來很像一顆脆而不酸的草莓
有加上煉乳
整個超級初戀感😂😆
味道完全不會酸 只有濃郁的草莓煉乳香~真的歐依系❤️

11.JPG

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爆米花🍿️
他們家是純手工製作!
數量有限唷❤️
想吃的趕快火速預購🏃‍♀️🔥

 

 

  訂購資訊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1JybKUnJbNKBuF9MXzKBvoR_ZJdK03uTf9_3bufQk28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eva85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